缘·晚霞ぅ(别给我送赠礼啦!!!)

不用打赏真的不用打赏,我是为了好看才整的

文章有些直接删了,有些正在修呢…(拖延症患者,求别催更)

什么圈都混,但是不混明星圈(xz粉别粘边)

都先别看我的拉圾破文,等我的名字旁有修完两个字再看

躺尸中勿扰…

XZ粉求别关注

〈聂怀桑〉阅读体 . 十一

聂怀桑第一个从震惊中醒来,回答道:“这里是一个独立空间,从这个水境上可以看到未来之事。”回答完聂怀桑迫不及待的跑到他们身旁。

 

“你是……怀桑!”聂老宗主琢磨了一会儿,突然诧异的开了口。

 

(好的认亲我编不下去了,就过了吧!)

 

〈屏幕再次继续动了〉

 

――

直播

――

 

“好了先不继续介绍别人了,告诉我你们都好奇还上聂怀桑先祖的什么事情我来跟你们讲!”

 

〖我想知道怀桑先祖小的时候的事情〗

 

〖同上〗

 

〖我想知道怀桑先祖求学时期〗

 

…………

 

〖难道就我一个想知道怀桑先祖布局十三年/弱小〗

 

〖楼上不是你一个想知道〗

 

〖楼上上+1〗

 

〖同+2〗

 

〖同+3〗

 

……(省略)

 

“呀!想看聂怀桑宗主布局十三年的好多呀!既然这么多那就便讲这个吧!”

 

“不过我要去一趟清河的藏书阁,因为我不是很了解这件事,等我一会儿哈!”

 

〖好的OK〗×N

 

……(走的时候这一段时间就不用讲了)

 

“到了!”

 

“谁在那!”身后传来一股声音,声音非常清爽带着一丝稚嫩。

 

“哦!是你呀!”来人是聂家大公子,聂怀桑先祖的直系后代,常带着一把扇子一把大刀,扇子叫涟寒,大刀叫霜情(在下起名废不要怪我),性格就是纯纯的扮猪吃老虎,深深的透漏一股腹黑的感觉,这一点甚是像他的先祖聂怀桑,但是几乎从来没出过几次门。

@梦柔 

@夜羽妙渊 

@刻骨三毒 

@微微一笑🍀 

@木槿 

再次,面临的短小君…

评论(37)

热度(5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