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晚霞ぅ(别给我送赠礼啦!!!)

不用打赏真的不用打赏,我是为了好看才整的

文章有些直接删了,有些正在修呢…(拖延症患者,求别催更)

什么圈都混,但是不混明星圈(xz粉别粘边)

都先别看我的拉圾破文,等我的名字旁有修完两个字再看

躺尸中勿扰…

XZ粉求别关注

〈聂怀桑〉阅读体 . 十

“怀桑先祖的道侣是念桑君蓝景仪,小双壁之一,在和发小洗清岐黄温氏一脉成名,最轰动的一次是不顾蓝启仁老前辈的反对,执意嫁到清河聂氏,念桑君经常和魏无羡先祖一起研究符纸,研究出来的符纸也有很多,比如可以取暖的,可以降温的,可以去毒的,可以去虫的,可以让人感觉没有心跳的,可以瞬间炸裂的等等一些奇特的符纸,还被现在的人们所用,念桑君是第四个飞升成仙的人。”


  

 


  

〖景仪小可爱〗


  

 


  

〖怀桑前辈和景仪前辈是道侣?!〗


  

 


  

〖这…算不算老牛吃嫩草?〗


  

 


  

〖不算不算!〗


  

 


  

〖惜景君长的那么年轻〗


  

 


  

〖等等…〗


  

 


  

〖惜景君…蓝景仪…〗


  

 


  

〖念桑君…聂怀桑…〗


  

 


  

〖呦呦呦∽〗


  

 


  

〖绝对是道侣〗


  

 


  

……(省略)


  

 


  

――


  

空间


  

――


  

 


  

他们刚想说话,但是白光又双叒叕出现了,众人看去,因为白光还没完全散开只能看清是四个人,但是最前面的那个人额头上所带之物明明白白的告诉大家是姑苏蓝氏的弟子…


  

 


  

当白光散开,看到后面的三个人后,都惊讶了…


  

 


  

是聂老宗主和他的两个夫人!


  

 


  

聂老宗主聂君映先上前一步说“……”


  

 


  

 ――――――――――――――――――――――


  

发现我更的越来越短了…


  

@微微一笑🍀 


  

@木槿 


  

 @梦柔 


  

 @刻骨三毒 


  

 @夜羽妙渊 


评论(23)

热度(5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